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葛薈婕咒罵汪峰快點死 矛頭又指向康作如及章子怡(組圖)
【摘要】葛薈婕咒罵汪峰今早,葛薈婕突然在微博開炮,並毫不避諱的咒罵汪峰,稱自己唯一的願望就是他快點死,並在文末爆粗口。章小姐,你是為什麼?當年康作如為瞭得到汪峰傢產故意聯系媒體旅館王智明安排好故意在傢吵架得到法院的同情 贏得孩子的撫養權。




葛薈婕和汪峰(資料圖)王智明

葛薈婕咒罵汪峰今早,葛薈婕突然在微博開炮,並毫不避諱的咒罵汪峰,稱自己唯一的願望就是他快點死,並在文末爆粗口。

葛薈婕微博王智明 博客原文:

姓汪名峰的人,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你快點死!別再禍害孩子們!我承認當時是個不負責任媽媽,但我覺得你更不是男人!我心疼每一個和你有關的人,因為我親身 經歷過!所以你別再的搖滾精神來做你的借口,別再用著你那些自殺離婚的愛來當作借口。。。。我前半輩子已經毀在你手上瞭,我認,但我不希望這種惡習被人傳 暢!最後一句,汪峰,你就是個傻逼!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評論:我要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04xw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